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3-0003 昭通日报社出版权威传播公信新闻 深情反映大众心声






2023年05月26日

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 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丽娟)5月24日,市政协主席申琼主持召开政协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市政协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统筹开展好今年调研协商和提案督办等工作;要做好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提案为依托,组织委员视察调研,并将视察调研的成果转化为提案,促进社会利益的全面表达。组织“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社区)”行动是省政协落实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指示要求,创造性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充分认识组织“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社区)”行动的重要性,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把“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社区)”打造成政协履职的创新载体和特色品牌。

会议审议了《政协昭通市委员会关于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办法》(审议稿)、《政协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好提案建议名单》(审议稿)、《政协昭通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关于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调研报告》(审议稿),通报了《政协昭通市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社区)”活动实施方案》(审议稿)等文件。

郝流勇、彭霓、杨淞、成仁、雷贤慧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