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3-0003 昭通日报社出版权威传播公信新闻 深情反映大众心声






2023年03月19日

“香叶贷”,帮大忙

◆通讯员 碎 金 廖苑皓

“今年我扩大了烤烟种植面积,手里资金不够,愁得我整晚睡不着觉。今天,云南红塔银行镇雄支行的工作人员直接把资金送到我手中,真是太贴心了。这个专门针对我们烤烟种植户的‘香叶贷’,不仅办理快、利率低,而且很快就到账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家住镇雄县大湾镇的烤烟种植户马安会收到贷款到账的短信,脸上挂满了笑容。

云南红塔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围绕云南省广大烤烟种植户量身定制“香叶贷”等线上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无抵押无担保,通过线上申请渠道实现3分钟申请、1秒钟审批、1秒钟放款,零人工干预,当场即可放款的贷款体验。

为推进镇雄县乡村振兴金融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全力支持镇雄烤烟产业发展,云南红塔银行镇雄支行在镇雄县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成立了烟草种植户信贷服务工作小组,深入各乡(镇)开展宣传,了解烟草种植户资金需求情况,优化贷款流程,结合烟草种植户增产面积、征信、实际需求等综合因素,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贷”动烟草种植户增收致富,促进烤烟产业发展。

截至目前,云南红塔银行昭通镇雄支行共办理镇雄县烟草种植户“香叶贷”723笔,累计授信金额达6699万元,贷款余额1339万元,为镇雄县烟草种植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惠民利民金融服务,充分践行了云南红塔银行“心融社会、报效国家”的责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