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3-0003 昭通日报社出版权威传播公信新闻 深情反映大众心声






2023年01月21日

市政府领导到昭阳区调研春节市场保障供应工作及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马 纯) 瑞虎辞岁,吉兔迎春。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带队前往昭阳公安分局珠泉派出所、红星合景广场吉客隆超市、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春节值班值守、市场供应、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红星合景广场吉客隆超市,杨承新详细了解了超市经营、客流、物价、物资储备等情况。看到超市里各式各样的商品和摩肩接踵的消费者,杨承新指出,当前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优质商品的消费意愿不断增强,商超应做好各项工作,满足群众购物需求。

在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承新了解卫生服务中心情况,询问中西药储备、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他强调,今年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第一个春节,卫生服务中心应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关注边远山区,及时发放健康包,充分发挥医共体作用,精准服务重点人群;医护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服务好社区群众,为大家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

在昭阳公安分局珠泉派出所,杨承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他说,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广大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稳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十分辛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守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提升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陶毅、马洪旗、胡智雄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