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3-0003 昭通日报社出版权威传播公信新闻 深情反映大众心声






2022年11月25日

镇雄桑葚白兰地香飘南博会

本报讯 (通讯员 胡 琼 程 芳)在2022年南博会上,镇雄乌蒙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雄乌蒙印象公司”)的桑葚酒首次亮相,桑葚白兰地醇厚绵长、桑葚干红清爽甘甜,回味馥郁悠长,成为南博会上独特的一道风景。

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馆镇雄乌蒙印象公司的展区前,浓郁的酒香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品尝。“这个白兰地好香啊,真的是用100%鲜桑葚原汁发酵蒸馏的吗?”“干红桑果酒的酒精度是多少?”大家围在一起,纷纷咨询这两款来自赤水河源头的桑葚酒的基本情况。

据悉,该公司依托当地打造的万亩桑树基地,以桑葚为原料,在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成功研发出产品“醉云南”桑葚白兰地和“赤水印象”干红桑果酒。

“我们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是以桑葚为原材料,我们在加工过程中运用科技手段最大程度保留了桑葚的风味口感和营养元素。”镇雄乌蒙印象公司的行政副总经理熊建梅一边热情地给大家倒酒,一边细心地为大家介绍。

经过品鉴交流洽谈,几位客商纷纷对桑葚酒竖起了大拇指,并表达了与镇雄乌蒙印象公司合作的想法。

“通过南博会,我们了解了东南亚国家的消费水平和市场情况,这对于我们后期的产品研发和销售都有很大的帮助。”镇雄乌蒙印象公司董事长汪天勇表示,南博会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平台,公司将积极把握市场机会,让赤水河源头的桑葚美酒走出云南,走向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