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53-0003 昭通日报社出版权威传播公信新闻 深情反映大众心声






2022年10月09日

市委编办“四张表” 转作风提效能

本报讯 (通讯员 耿先维) 连日来,昭通市委编办在工作中落实落细,力推“四张表”,转作风提效能,为护航昭通“六大战略”贡献力量。

用政策解析表提升效能。将相关政策重点关键内容及贯彻落实建议梳理成表格,供领导研究和干部职工学习,提高工作效能。用工作计划表明确思路。领导班子成员、各科(中心)报备第二天行程安排及工作计划,形成工作计划表并每天下午在市委编办工作群里公示,紧盯机构编制工作目标超前谋划、稳步推进。用任务分解表压实责任。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把每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化成任务分解表,明确工作内容、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用工作汇总表突出重点。各科室进行周小结、月总结,在机关“公示栏”公示,形成工作汇总表,复盘当周当月重点工作,查找短板,明确方向。

“四张表”的推行,使市委编办干部职工作风更加务实,效能更加凸显,并成为昭通市委编办冲刺2022年工作目标的助力器。